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服务重点交通项目 节后迅速复工复产

访问量:

春节假期后,在信雄高速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作业,各种机械和各种工种都在有序进行着,现场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项目A1标施工方负责人熊超指挥工人们仔细检查每根钢筋的绑扎牢固度。“正平枢纽互通是整个项目的控制性工程,要赶在大广复线通车前完成,所以我们施工人员和项目部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就地过年,节后迅速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争取尽早完成混凝土浇筑”,杨超说。


A2标项目经理李文军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我们在春节不停工的基础上,迅速吹响了复工复产的“集结号”,广大员工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铆足“虎劲”,加班加点抓好施工建设。


在各施工单位抢抓生产的同时,赣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积极主动加强与项目办工作对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及时跟进了解掌握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并叮嘱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科学安排施工,在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的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围绕项目建设任务,主动作为抓落实,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确保各项目建设迅速复工复产,大干快上早通车,争取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顺利完成一季度施工产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