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省交通运输厅港航处胡建强处长到我市调研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

访问量:

2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处胡建强处长在我市调研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上午,胡建强处长一行来到赣州大桥、瑞赣高速赣江大桥、东河大桥,现场核查桥梁整治情况。对桥区航道、水上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桥梁标志标识完善、防撞设施、加固改造推进,工程建设或养护工程组织实施程序给予了现场指导。


下午,在市交通运输局,胡建强处长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市城管局、赣南航道事务中心、省交投集团赣州管理中心、市政公用投资控股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章广麟汇报了全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胡建强处长对我市的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前一阶段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交通运输部门要发挥牵头统筹作用,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落实;二要加强部门联动,各部门间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协同推进隐患治理;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桥梁管养单位的指导,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四要加强信息报送,做好信息共享,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五要强化工作安排,把握好关键环节和时限节点,确保按时完成整治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