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春运服务 |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为返岗包车保驾护航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节后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助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加大工作力度为返岗包车保驾护航,今年春运以来,已组织务工人员返乡返岗“点对点”包车353趟次,顺利护送5500余名务工人员返乡返岗。


2月7日,我市道路客运企业江西通达汽运有限公司与一家企业签订了包车协议,计划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建水县等地接送务工人员至南康区龙华镇工厂返岗。江西通达汽运有限公司根据有关规定申请了包车备案安排客车从南康区出发,于2月10日13点左右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配合当地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检查,因在交通运输部网站暂时无法查询该趟次包车备案信息,建水县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和江西通达汽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商请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帮助提供相关包车证明手续。为服务好客运企业,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迅速行动,一方面在包车系统将包车信息截图发至建水县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另一方面立即协调包车系统技术人员核实交通运输部网站信息,期间多次电话联系建水县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最终顺利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问题解决后,江西通达汽运有限公司给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发来感谢信:“这样的服务,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也很舒心”,经办此事的工作人员陈敏林说:“收到企业的请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首先想到的是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用心服务,保障春运期间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开工”。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将持续做好春运后期客流趋势、出行特点的研判分析,优化运力调配和运输组织,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