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陈阳山副市长主持会议听取赣州黄金机场总体规划(修编)方案汇报

访问量:

2月23日上午,赣州黄金机场总体规划(修编)方案汇报会在市政中心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副局长李干荣以及市直、驻市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赣州黄金机场改扩建办关于黄金机场三期改造扩建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和编制单位关于黄金机场总体规划(修编)方案等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分别就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及各单位意见后,陈阳山副市长对市交通运输局、赣州黄金机场改扩建办的前期工作进展及编制单位设计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陈阳山要求,一是编制单位要认真研究各单位有关意见,切实加强与机场使用单位、赣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直相关部门等对接,保证黄金机场总体规划(修编)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及与我市相关城市规划的兼容性;二是市自然资源局要在程序上加强对黄金机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指导帮助,同时为黄金机场规划建设项目预留充足的发展空间;三是市直、驻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共同推进赣州黄金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