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陈阳山副市长率队赴省交通运输厅对接工作

访问量:

2月2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率队赴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投资集团对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考评及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干荣等陪同。


在省交通运输厅,陈阳山一行拜会了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光明及厅港航处长胡建强等负责同志。陈阳山一行简要汇报了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有关情况。丁光明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赣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在省交通投资集团,陈阳山一行会见了省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谢兼法、副总经理俞文生、刘朝东以及集团相关部门和下属公司负责同志共计十余人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落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配套资金、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协调解决遂川至大余高速公路项目资金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谢兼法等表示将大力支持赣州高速公路建设,对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沟通对接,找到好的方法路径,共同推进赣州高速公路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