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谢文才带队赴省机场集团等单位交流对接

访问量:

16日至7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带队江西省机场集团、民航江西监管局、中航油江西分公司等单位对接赣州黄金机场总体规划修编方案及三期改扩建项目前期等工作,并考察调研昌北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

6日,谢文才拜访了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林,并与省机场集团总经理姜春阳、副总经理周军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会后考察调研了昌北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


图为:与省机场集团座谈交流


图为:昌北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现场考察调研

7日,谢文才一行先后拜访了中航油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桂全利,民航江西监管局副局长张连升,并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为:与民航江西监管局领导座谈交流

通过交流对接,省机场集团、民航江西监管局、中航油江西分公司均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赣州黄金机场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省机场集团表示,赣州黄金机场机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要精准把握赣州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等重大战略定位要求,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科学确定机场近、远期发展规模和功能定位,确保规划的前瞻性、指导性和长远性。民航江西监管局表示将充分调动局方的优势资源为赣州黄金机场本次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和帮助。中航油江西分公司表示将积极支持赣州黄金机场三期改扩建并对机场近远期供油规划编制给予指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