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谢文才深入中心城区汽车站和客运企业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1月10日下午,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才深入赣州汽车客运站和神州汽车运输公司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为人民群众度过平安健康的春节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在赣州汽车客运站,谢文才认真查看了进出站旅客的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等常态化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外省进入人员核酸检测流程。他指出,要定期做好车辆和场站的消杀工作,结合春运期间客流特征,提前做好相应防疫物资的储备,优化核酸检测流程,缩短群众排队等候时间。


谢文才在赣州汽车客运站督查指导

神州汽车运输公司,谢文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的交谈,询问公司的运行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他强调,企业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坚决做到中高风险地区客运班线熔断机制,督促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谢文才在神州汽车运输公司督导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