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谢文才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

访问量:

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才深入汽车站、厚德路、蕻菜塘社区、火车站、机场等交通点位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


在厚德路和蕻菜塘社区,谢文叮嘱交通志愿者们要严格按照市创文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在岗履职,树好交通形象,务必确保不扎堆,不聚集,不散步,不出现点位上没有人值守的情况。同时叮嘱志愿者们要注意天气降温,做好防雨保暖措施。


在汽车站,谢文才仔细查看了候车大厅、志愿者服务台、厕所等点位后强调,汽车站是文明城市建设重要点位,更是交通重要窗口,关乎交通形象,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要切实做好动态问题管控,千万不能守株待兔等问题,要用心用情强服务,以动治动解问题。


在火车站和机场,谢文才严格对照出租车实地考察操作指南,对排队候车的出租车逐辆进行检查,对卫生不达标、乱贴标志标识的17辆出租车立即下达了整改通知,做到立行立改。

谢文才最后强调,局文明办要全天开展检查,若发现单位或个人出工不出力、工作不细、自身形象不佳、工作失职导致被测评组扣分的,将严格按照《赣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责办法》进行追责问责。

据悉,市交通运输局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挂点蕻菜塘社区、“路长制”厚德路段、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等交通点位都安排了交通志愿者,全力以赴为我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交通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