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访问量:

4月1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蕙宇主持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巡视整改落实负面清单》,责任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

二要从严从实整改。要严格对标省委、市委整改工作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敢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做到真改实改、见到实效。要主动与市委整改办、牵头部门沟通对接,各科室要强化信息互通,形成整改合力。

三要坚持举一反三。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改进和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将巡视整改与抓好当前金融工作相结合,提高对金融发展规律的整体认识,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能力本领,推动全市金融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