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副市长张骅一行赴合肥考察调研

访问量:

    3月4日,为学习借鉴合肥市政府产业引导基金运作先进经验,市政府副市长张骅带队赴合肥考察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钟福林,市财政局局长温江涛、副局长邱轶群,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杨蕙宇,市国资委副主任夏菁蔚,市发投集团副总经理孟佳聪等陪同考察调研。 

    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杨龙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合肥市财政局、金融局、投促局、国资委,合肥市高质量发展引导基金公司、合肥市产投资本集团等单位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合肥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合肥市政府产业引导基金运作情况、产业基金招商经验及市场化基金投资发展情况等。双方就更好发挥基金作用助力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赴科大硅谷、蔚来汽车、国元证券等实地调研、座谈,详细了解合肥市打造产融结合平台、开展资本招商的先进经验。 

    科大硅谷是合肥市产业创新、驱动发展的前沿阵地。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科大硅谷在基金助力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产业催化等情况,并围绕基金助力科技转化、产业升级进行深入探讨。 

    在蔚来汽车,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其现代化生产基地,从企业端了解蔚来汽车落户合肥的主要考虑及感受,为我市开展资本招商、推动项目落地学习借鉴合肥先进经验。 

    在国元证券,与国元证券副总裁陈宁、安徽省高新投总经理曹飞等就政府产业基金运作经验、资本赋能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考察调研,深入学习了合肥市在政府产业基金管理和资本招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有助于我市进一步发挥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的产业支持功能和引导放大作用,全力推动资本赋能赣州“7510”现代产业体系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