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市召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一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

访问量:

3月26日,我市召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一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赣州市分行及市属(驻市)银行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杨蕙宇主持。


会上,人民银行赣州市分行通报了1-2月存贷款等金融指标运行情况及3月份指标预测情况;5家银行机构参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分析,并以目标为导向作了表态发言;人民银行赣州市分行副行长龙建平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各银行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即行动起来,拿出务实举措,攻克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完成省、市制定的目标任务。要抓住政策窗口期,有效发挥自身资源禀赋,用好用足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持续扩大信贷投放、让利实体经济。要聚焦全省“1269”及全市“7510”行动计划,为重大项目提供有力融资支持,推动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量。要对标深圳等大湾区金融服务与营商环境,配合做好全省重大项目金融服务团在赣州融资对接服务,以务实行动和实际成效给市委、市政府上交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