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张骅副市长率队参加“江西省债券发行人走进上交所”活动

访问量:

3月21日,省地方金融管理局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江西证监局在上海市举办“江西省债券发行人走进上交所”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张骅率市政府金融办及3家重点债券发行人参加活动。 


会议提出,开展“江西省重点发行人走进上交所”活动,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及省委金融工作会议精神,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推进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分类转型的重要举措,各地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上交所领导和专家的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渠道,及时反映问题,积极争取交易所专家的专业指导。

张骅介绍了我市融资平台化解债务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对上交所、省委金融办表示感谢,并衷心希望上交所的领导、专家能够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赣州的发展。 

活动中,上交所债券业务部的专家就上交所债券融资工具综合介绍、地方国企产业化转型探讨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和解析,为我市债券发行及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产业化转型提供了有力指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