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工商银行赣州分行成功落地全省首笔跨地区不动产线上办抵押贷款发放业务

访问量:

    日前,工商银行赣州分行成功办理了全省第一笔南昌地区个人房产的线上办抵押业务,畅通异地抵押贷款办理渠道。“真没想到南昌市的房产也可以成功在赣州市办理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工商银行赣州分行为我线上办理好了不动产抵押登记,真是方便又快捷,还解决了我的融资需求!”在工商银行赣州分行成功办理了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的李先生高兴地说到。

    李先生和妻子是南昌人,长期在赣州工作,计划办理银行抵押贷款用于大额消费提升生活品质,但名下房产在南昌,此前并未有异地房产办理抵押贷款先例。工行赣州分行在得知李先生的需求后,联合工行南昌分行及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快速地收集资料,成立专属沟通对接群,快速处理解决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于3月6日成功通过工行银政互联系统为客户办理异地房产线上抵押业务,成功发放贷款80万元,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极大地方便了客户。该业务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充分体现工行“金融为民”的服务理念。

    工商银行赣州分行自2022年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产品上线以来,因用途广泛、抵押物范围广、还款方式多样、利率低至3.45%,最长贷款期限可达20年等优势,满足了大多数个人客户的消费和经营融资需求,目前已累计投放15.58亿元。

    目前工商银行赣州分行的个人房产抵押贷款已开放受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南昌(不含南昌县和新建区)地区的房产。下一步,工商银行赣州分行将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做好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融资保障,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