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凝心聚力 嘉游赣州”工会游学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感情交流。3月8日至9日,市政府金融办工会联合办妇委会共同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嘉游赣州”工会游学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干部职工齐登安远三百山。三百山上,细雨蒙蒙,云雾袅袅,宛如仙境。全办干部互帮互助、携手攀登,目之所及皆为美景!大家既在挥洒汗水过程中领略山中秀丽,又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相互扶持的精神面貌。


    随后,大家参观了安远东升围,听介绍、看古迹、悟文化,通过赣南地区最大客家方形围屋的厚重印记,感受客家文化的历史渊源。

    通过此次工会游学活动,全办干部职工既充分领略到安远县自然人文之美,又在游学中增强体能增进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游学活动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推进赣州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更高的要求、更硬的作风攀登工作中的座座“高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