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张骅带队赴中国人民银行江西省分行对接汇报工作

访问量:

    2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张骅带队赴中国人民银行江西省分行对接汇报工作。中国人民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建新会见张骅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人民银行赣州市分行行长夏春雷、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杨蕙宇参加对接汇报。

    张骅首先代表赣州市政府向中国人民银行江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赣州金融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重点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普惠金融等工作,恳请人行江西省分行加强工作指导。

陈建新对张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赣州市金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人行江西省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赣州市金融工作,希望赣州再接再厉、再创新功。她要求,要精准分析研判,持续挖潜,做好绿色金融大文章;要加大普惠金融改革力度,复制推广“整体担保”融资分险模式,扩大赣州普惠金改影响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