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市处非办联合市金融研究院开展全市高校“金融知识进校园·夯实金融基础、远离非法借贷”主题教育宣讲线上直播活动

访问量: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参与防范和打击非法借贷的意识,推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建设,帮助在校学生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营造全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借贷的良好氛围。赣州市处非办联合赣州市金融研究院、赣州蓉江新区财政局、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开展了全市高校“金融知识进校园·夯实金融基础、远离非法借贷”主题教育宣讲线上直播活动。

      本次线上直播活动特邀国盛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讲师郭煜做客直播间,与广大师生共话金融安全。直播间里,郭煜老师运用大量经典案例为我们揭露了虚假投资、虚假购物、网络游戏虚假交易以及非法校园贷等诈骗手法,向广大师生普及各类金融知识,提醒我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防诈意识,将理论和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地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实用、易懂的金融安全教育课。
      本次线上直播,共吸引了2.3万余人次观看,直播间点赞数达8万余次。师生们积极留言,踊跃交流,有效提高了金融知识基础,提升了对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等一系列非法金融行为的辨识能力,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更添一份力。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