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石城县举办绿色产融对接会

访问量:

本站讯  1月4日,石城县举办绿色产融对接会。会议围绕绿色金融支持绿色经济发展为主题,通过绿色金融政策解读、信贷产品推介、融资项目介绍等内容,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互动交流。县金融工作局、县人民银行、县银保监监管组、县发改委、县工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11家银行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及20余家县内绿色企业负责人参加。

 

 

人民银行石城县支行就当前绿色金融发展现状、政策导向、及地方绿色金融制度创新、主要产品案例进行了解读;县农业银行、县工商银行、县农商行、九江银行石城县支行、赣州银行石城县支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支持绿色产业的特色金融产品、典型案例与具体操作流程。

 

经过对接交流,两家企业与银行机构初步达成绿色项目融资贷款意向。下一步,石城县将继续加强绿色企业与金融机构的融资对接,跟踪项目进展,促进绿色金融支持绿色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