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信丰县召开推进企业上市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本站讯  2020年12月30日,信丰县召开推进企业上市工作调度会,总结2020年企业上市工作,分析2021年形势,研究落实精准措施。信丰县委常委、副县长郝佳出席会议,县政府金融办、发改委、财政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参会。

 

 

会上,县政府金融办通报了信丰县企业上市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政策;福昌发电子、森阳科技等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上市进展情况和具体打算,指出了上市准备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企业上市是城市综合实力和发展活力的具体体现,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信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企业推进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企业上市工作的重要性,时刻明白推动企业上市,既是企业的事,也是政府的事,更是全县经济社会的大事,要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切实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企业要认真谋划,做好上市前期工作,通过企业上市各项举措,形成现代企业制度,让企业经营管理更加科学规范,走上持续健康发展的轨道,实现长远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