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大余县办事处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春耕生产”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又是一年春耕时。4月12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县办事处联合大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志愿服务队伍,深入乡村振兴挂点村李洞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搬进田间地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在李洞村田间地头,志愿者们明确分工,相互配合,用铁锹等工具除去水渠旁的灌木杂草,清理田间杂草、石块、树枝等杂物。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余县办事处党员干部与群众更加紧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县办事处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标对表,传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正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实事。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