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县办事处党支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访问量: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大余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县办事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詹燕宁、副组长王少林及县委第一巡察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县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主任陈盛主持会议。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县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近三年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少林传达学习了十四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会部署会议精神。

詹燕宁指出,此次巡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本轮巡察的重大意义。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和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现问题,并在巡察目标上突出“三个重点”,在问题处置上坚持“三个区分”。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要在严明纪律要求的基础上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所有人员能在巡察工作中如实反映问题。

陈盛代表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余县办事处党支部作表态发言。

陈盛表示,此次巡察,是对我办事处的全面“会诊把脉”和“政治体检”,有助于我们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办事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推动我县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