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科学技术局>新闻发布

关于公示赣州市科技局2020年度拟立项 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访问量: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科技协同创新及区域性科研创新中心建设,经各项目单位申报、各县(市、区)科技局、教科体局、赣州经开区经发局、赣州高新区科创局、赣州蓉江新区社管局和有关单位推荐、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拟将赣州虹飞钨钼材料有限公司的“高功率激光脉冲氙灯用钨阴极材料开发等186个项目立项后即给予资金支持立项,将赣南师范大学申报的“赣南脐橙提纯复壮及新品种选育”等299个项目给予后补助立项。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24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时间内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对有异议项目的具体问题应有清楚的表述,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提供事实证据。

联系人:赣州市科技局   林浩

联系电话:0797-8991578

电子邮箱:169461659@qq.com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市政中心双子楼南楼6楼

邮编:341000

 

附件:附件1:2020年赣州市科技局科技计划专项资金及项目立项表(科技局待分配部分)

附件2:2020年赣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后补助立项项目表

 

 

赣州市科技局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