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吴忠琼会见我市荣获全国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访问量:

7月5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亲切会见我市荣获全国、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图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建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剑飞,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孙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余学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志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傅伟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良明参加会见。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公安机关共有5个先进单位、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6月20日,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南昌举行,我市公安机关共有24个先进单位、41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