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平安凯旋!赣州公安支援万年抗疫工作队光荣归建

访问量:

出征无畏!归来无恙!

图片

6月1日上午,赣州公安支援万年抗疫工作队凯旋归建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全体支援民辅警圆满完成各项抗疫任务光荣归建。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志强出席仪式并讲话。


图片

为支援万年抗疫工作队代表献花


仪式上,刘志强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此次支援万年抗疫归建的民辅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刘志强指出在上饶万年疫情最吃劲、最艰难、最关键的时刻,赣州公安民辅警闻令即动、主动请缨赴战,带着市局党委和全市公安民辅警的嘱托和期盼,火速逆行驰援万年。全体参战民警不畏艰辛、坚守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日夜奋战在抗疫战场第一线,以最快节奏、最高效率筑牢了疫情防控屏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支援任务,充分彰显了赣州公安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优良形象,向省厅党委和市局党委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刘志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严峻复杂,党的二十大安保已进入关键阶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一场“只能满分、不能失分”的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全体归建民辅警要继续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继续迎难而上、奋力攻坚,把在抗疫期间积累的战斗经验、实战技巧和过硬作风带到日常工作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刘志强要求,要永葆政治忠诚,全市公安机关以逆行抗疫英雄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勇担职责使命,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主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推进“和谐2022”行动,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防各种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弘扬英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全警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仪式上,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严全民宣读《嘉奖令》,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赖爱民主持仪式,支援万年抗疫工作队总领队发言,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