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暨市公安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5.5”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和市公安局有关工作,5月18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暨市公安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11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牵头市领导刘志强出席会议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部长严全民传达学习“5.5”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认清形势,以最高的站位“保牌进位”。各单位务必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承担起职责使命,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结合新的目标要求,全面找差距、补短板、拓成效,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以最实的举措“保牌进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先进,细化工作任务和举措,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牢基础。围绕“抓整改、抓排查、抓整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找准症结差距,加强交通秩序整治、治安整治和食品药品监管,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问题不反弹。

会议要求要狠抓落实,以最优的作风“保牌进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加强调度,落实专人具体抓的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要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职、各担其责;要强化督查问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主体,严格奖惩措施,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助力赣州打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保牌进位”荣誉战贡献力量。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作了发言。


图片


市公安局有关领导,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责任单位分管领导,中心城区“五区”公安局局长、交警大队长,市公安局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