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再推进!市公安局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

访问量:

为深入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进一步推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工作走深走实,5月20日,市公安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委托,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严全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伟主持,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民警代表40余人参加。


图片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前期工作情况,指出存在问题不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

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把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紧扣“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打造模范机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工作措施要再强化,结合部门和警种实际,对标对表,细化措施,制定本部门打造模范机关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统筹推进,补齐短板,规定动作要做实,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到逢旗必扛、逢冠必夺。坚持问题导向,对检查发现的基础性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发现问题不留死角,销号整改不留余地,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各项任务落实。

宣传氛围要再浓厚,充分发挥本单位办公区域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党员活动室、新媒体等平台作用,开辟专题专栏,报送推送信息,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外宣内宣同步进行,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报道,不断扩大党员群众对打造模范机关的知晓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推动工作出新出彩,扩大影响力。

基层基础要再抓牢,大力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常态化推进党支部“三化”建设提质增效,落实好党建12条措施和“四级五岗”责任清单,进一步抓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制度落实,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和党的组织生活。

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完善考评考核机制,坚持以上率下、以班子带队伍,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及时开展督导检查,不断推动市局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推进会议和全市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精神,部分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对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