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刘志强深入宁都督导检查工作

访问量:

5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志强深入宁都调研,就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与企业员工、项目点工人亲切交谈,宣讲“安全生产15条措施”,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随同督导调研。宁都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等陪同。


图片


刘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宁都县赣锋锂业有限公司、博生职业高中项目点、县第五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点、县人民医院医技大楼建设项目点、县第二水厂扩建工程项目点、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分宜发电厂项目点等地实地督导调研。

图片


每到一处,刘志强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项目点施工人数,详细了解重点企业和各项目点“五一”假期不停产不停工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当场指出反馈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图片


刘志强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部署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格落实安全生产日志等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精准研判本地区、本领域的安全风险,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全面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全力解决企业安全生产重大问题,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把安全生产贯彻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件小事和每一处细节上,抓早抓小除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