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公安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3月2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赣州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对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伟对《赣州市公安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图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创建,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定信心决心,大力弘扬赣州公安优良传统,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进一步树牢“争先创优”理念,做到逢旗必扛、逢冠必夺,在创建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创建,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紧盯创建任务,抓实抓细抓重点,围绕政治建警、组织建设、过硬队伍、服务群众、纪律监督等方面,严格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及时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施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用好用足赣南丰富红色资源优势,深入开展“苏区红+公安蓝”党建品牌创建,聚焦实战要求开展全警“大轮训”,不断提升民警能力素质;抓紧抓牢“双提升”首位产业,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强化警示教育,精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创建,各部门要逐项对照创建指标要求,针对存在问题,全面举一反三,把问题整改作为创建的突破重点和主攻方向,集中精力强弱项、补短板。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创建,认真履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牵头单位要做到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强化督导考核,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对照认领,树牢“一盘棋”思想,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良好氛围。

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