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公安局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内务条令》

访问量:
2月11日,市公安局在附楼二楼礼堂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严全民主持会议,南昌市人民警察学校政治教育高级讲师万素贞同志作专题讲座。

图片

会上,万素贞同志从内务条令的概念,制订目的、要求、任务及实施的意义,新旧对照,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五个方面,对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进行了全面、详细、生动的讲解。专题讲座主题突出,严谨准确,视野开阔,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指导,对于进一步帮助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深入学习贯彻《内务条令》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
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内务条令》,会议要求,务必提升站位抓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知识竞赛等形式,全面学习,逐章逐条学习,领悟精神实质,不断推动《内务条令》入脑入心。务必强化养成抓执行,要以《内务条令》为标尺,对照检查,经常自查,做到令行禁止,切实把《内务条令》的严格规范变成自觉行动。务必全警行动抓落实,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深入组织开展好《内务条令》学习宣传月活动, 以深入学习提升优良作风,以优良作风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市局党委委员,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双主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民警代表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