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访问量:

图片


    警旗猎猎,誓词铮铮。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出席仪式。


图片


    8时30分,参加仪式的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在升旗台前整齐列队。警旗仪仗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重地将警旗护送到升旗台。


图片


    在雄壮嘹亮的警歌声中,全体民警庄严敬礼,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注视着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图片


    警旗下,在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市局刑警支队DNA实验室主任陈海英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图片


    仪式还以朗诵的形式致敬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讴歌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抒发了身为人民警察的自豪感,表达了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更加坚定了投身平安赣州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在家的局领导,一二三级高级警长,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图片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

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既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也是第36个“110宣传日”

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