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刘志强深入宁都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访问量:
1月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志强深入宁都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及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成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


图片


刘志强先后看望慰问了中国建设银行江西分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赣州市公安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工作队良好的精神状态及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困难。

在宁都县东山坝镇和梅江镇,刘志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代表,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心和关怀,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生产生活、身体状况,鼓励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图片


在固村镇湖坊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志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他指出,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刘志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根基层一线,全面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履职尽责显担当,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上出成绩,充分发挥公安优势,扎实推进“和谐2022”1号行动,围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事上心、人上门、车上路”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有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成效。要廉洁自律守底线,下派帮扶的同志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处处注意自身形象,展现良好风采。
刘志强要求,务必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加强公共安全监管,常态化开展“零点夜查”行动,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要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络,进一步加大显性用警力度,严厉打击农村“黄赌”问题,完善治安防控体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守护着辖区百姓的平安幸福;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图片


走访慰问期间,刘志强还深入龙溪湖快警驿站调研,详细了解城市快警建设情况。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赖爱民,宁都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林平等陪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