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1月21日,市公安局召开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周重和,市党史学习教育办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指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勇莅会指导。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主持。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志强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作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局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处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有关要求,依次作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周重和在点评时指出,赣州市公安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把握了主题,落实了要求。周重和强调,赣州市公安机关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政治立场和政治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处理问题,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要聚焦重点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来谋划、落实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行职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勇于自我革命,做到廉洁从警,纯洁公安队伍,不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王勇在点评中对这次会议予以了肯定,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聚焦整改实效、加快构建长效机制,持续狠抓作风建设、涵养政治生态。

刘志强在会上表示,要认真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和周重和同志、王勇同志会上提出的有关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刘志强强调,要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作作示范、勇争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历史必然性,着力把赣州公安打造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警队。要在维护国泰民安上作示范、勇争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主线,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在主动服务发展上作示范、勇争先,在全市“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中体现赣州公安政治担当。要在厚植为民情怀上作示范、勇争先,持之以恒把“双提升”作为首位产业,持续抓好“新型警力护校园行动”和“万警千车下基层”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作示范、勇争先,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教育引导全警树牢“争先创优、担当负责、落实落地、规矩规范”工作理念,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