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市公安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12.6”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议精神,12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志强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严全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伟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12.6”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市公安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有关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治安支队、出入境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来之不易,各责任单位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全面冲刺决战决胜。务必对标对表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按照2021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对每一项指标、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进行查缺补漏,做到心中有数、了然于胸。务必严明纪律抓落实,各责任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明确责任主体,细化工作任务,实施网格管理,定时、定人、定岗、定责,确保每项工作和每个环节有检查、有落实、有人抓,对责任落实不力、工作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问责。

“五区”公安局分管局领导、交管大队长、局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