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量:

11月30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严全民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江西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动员令,体现了全省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共同愿望,展示了江西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结合实际,担当实干,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忠诚干,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中,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敢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为实现“五个一流”“六个江西”奋斗目标贡献赣州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要践行宗旨为民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拿出更加知心、贴心、暖心的举措,用实干回应民意,用实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要争先创优冲刺干,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聚焦“六个第一等”“五个必须”工作要求,坚持把红旗插在山顶上,拉高标杆、对标先进,全力冲刺绩效考评,“六大品牌”建设要在全省争一流、走前列,争取今年最好结果,明年强劲开局。要担当负责主动干,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变“层层压实责任”为“层层负起责任”,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与安全,强化底线思维,深化平安赣州建设,推进“断卡”、“破案会战”、“零点夜查”等专项行动,严格落实规范执法“五个一”工作机制,高质量守护社会安定。要改进作风务实干,雷厉风行抓落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闻鸡起舞、日夜兼程,推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严明警纪抓落实,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教育引导全警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市局刑警支队陈海英分享交流了参加省党代会的体会感悟。

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