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刘志强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巡逻防控工作

访问量:

12月2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志强深入路面一线,专题调研巡逻防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图片

刘志强先后来到市局章贡分局南门口动中备勤巡逻防控点、火车站街面警务工作站,实地调研指导,了解装备配备、警力部署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章贡分局街面警务工作站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志强指出,章贡特巡警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队伍,在巡逻防控、打击犯罪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维持了中心城区社会面的大局稳定。要在现有基础上再发力,认真谋划开展“提升”行动,从人员素质、基础设施、机制建设等方面实现全方位提升,展现良好形象,促进巡防队伍各方面再上水平、再上台阶。

图片

刘志强强调,要切实重视巡逻防控工作,章贡区是赣州的首府首区,要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日常训练和演练,不断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展现好章贡公安和赣州公安的形象。要切实强化工作措施的落实落地,加大工作力度,尽快把“城市快警”投入使用,打造好这张靓丽的名片,要建强做实“十大巡区”,配齐配好警用装备,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武装巡逻,完善联勤联动,以工作的落实落地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切实压实巡防工作责任,市局巡警支队要加强指导,促进巡逻防控水平和能力大提升,章贡分局要提升信息化水平,科学安排警力,量化工作任务,提高巡逻防控的成效。要切实管好巡逻防控队伍,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担当负责、落实落地、规矩规范”工作理念,既要厚爱,更要严管,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加强日常工作督导检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铁心硬手打造公安巡防铁军。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赖爱民,市局党委委员、章贡区副区长、章贡分局局长黄小波,市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指导。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