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市公安局首次举行三级警监警衔授衔仪式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8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三级警监警衔授衔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出席仪式,逐一为13名新晋升三级警监警衔的民警颁发警衔命令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仪式强调,要始终保持一颗“感恩之心”讲忠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植入灵魂、融入血脉、践于行动,永葆忠诚本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保持一颗“进取之心”勇担当,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担当负责、落实落地、规矩规范”理念,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仪式要求,要始终保持一颗“为民之心”践宗旨,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驰而不息狠抓“双提升”首位产业,扎实开展“新型警力护校园行动”和“万警千车下基层”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守纪律,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作用,认真履行从严管党治警“一岗双,着力打造新时代“四个铁一般”红色公安铁军。

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身着新配发的警礼服,在刘志强同志领誓下,举起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鼓舞全警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赣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提名人选严全民主持仪式,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伟宣读授衔命令。局党委班子成员,晋升三级警监警衔民警,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授衔仪式。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