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刘志强专题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8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市公安机关务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务必警醒起来,不等不靠,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思想一定要高度重视,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按照上级部署,启动工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各个工作环节不出问题,确保全市公安机关内部管理不出问题。预案一定要做实做细,各部门和工作组要认真修订完善防控工作预案,认真熟悉总体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指导中心城区“三站一场”、居民小区开展预案演练,明晰任务内容,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责任一定要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关注与疫情有关的社会动态,依法、及时、妥善地处置与疫情有关事件,坚决查处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纪律一定要严肃严明,要严明纪律,发生问题实行责任倒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听取了市局指挥部各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声宏,市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