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刘志强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督导“破案会战”

访问量:

8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志强深入市局章贡分局水南派出所、章江派出所,调研督导打击盗抢犯罪“破案会战”等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



期间,刘志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派出所“破案会战”工作情况汇报,用“四升一降”肯定了水南派出所、章江派出所开展“破案会战”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刘志强指出市局党委部署开展打击盗抢犯罪“破案会战”,以中心城区五区为牵引,带动全市迅速掀起打击盗抢违法犯罪工作热潮。要继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零容忍”的姿态,打一场打击盗抢犯罪的破案攻坚战,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刘志强强调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开展“破案会战”,事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增强打击盗抢犯罪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公安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要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中心城区派出所接警量大,治安防控任务重,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全面落实“小案快侦、抢案必破、盗案多破、有赃即追”工作机制,创新一种新型的派出所破案模式。要在情报研判上下功夫,市局相关部门要多加指导,深入分析研判,主动发现跨区域、系列、团伙案件线索,确保打深打透打彻底。

刘志强要求要在提升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学习过硬本领,营造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打击犯罪、守护平安的能力和水平。要在统筹工作上下功夫,当前,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要做好内部管理,同时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切实筑牢疫情防线。要在队伍管理上下功夫,树牢“争先创优、担当负责、落实落地、规矩规范”四种理念,在队伍管理上再严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管理不出问题。

局领导郭声宏、陈应庭、周伟,章贡区副区长提名人选、市局章贡分局局长黄小波等陪同调研督导。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