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刘志强深入章贡分局开展专题调研

访问量:

7月2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志强深入章贡分局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声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章贡区副区长、章贡分局局长陈应庭等陪同调研。



会上,刘志强认真听取了章贡分局打击传统“盗抢骗”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打击破案能力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志强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抓打击。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严重影响市民安全感和满意度的“盗抢骗”违法犯罪活动,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努力提高破案率;二是要多措并举抓打击。“打、防、管、控、宣”要同步推进、多管齐下。要加强各警种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开展有效打击;要发动镇街社区群防群治力量,开展有效防范;要进一步推进电动车“平安卡”防盗系统建设,挤压涉车违法犯罪空间;要加大重点人员尤其是未成年犯罪人员的管控力度,加强巡逻防控力度,从社会面控压发案;要加强宣传,适当开展举报违法犯罪线索有奖征集;三是要压实责任抓打击。领导干部要带头攻坚克难,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要严格落实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落实责任;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