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刘志强出席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以赴压事故、保平安,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道专委第一主任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建党100周年大庆在即,各地、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迅速行动起来,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力压事故、保平安,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保硬仗。

会议强调,一务必提升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清醒认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强的担当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二务必强化措施,打赢交通安保硬仗。研判分析要更精准,隐患治理要更高效,违法整治要更严厉,常态屯警街面,持续开展“零点行动”,宣传教育要更深刻,源头管理要更严格。三要务必扛起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建立政府、企业、社会“三位一体”的治理架构,打造联动共融、责任共担、隐患共治、安全共享的责任共同体,推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质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市道专委主任朱桂林通报了2021年1月至5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五个一”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市道专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市道专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