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刘志强深入“路长制”责任路段检查调度工作

访问量:

6月1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志强深入市中心城区“路长制”责任路段红都大道,检查调度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

在叶坪小学与红都大道口,刘志强边走边看,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实地检查各路段环境卫生、配套设施及道路交通秩序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

随后,在梅关社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志强对街道办及社区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志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事关赣州形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极为关注,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分析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突出工作重点,对标对表,严格对照方案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不失分、得高分,对履职不力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原则,严肃追责问责。要凝聚工作合力,各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忠实履职尽责,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更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共同做好复查迎检工作。

市政府办副主任王彦,局领导陈应庭、朱桂林,水南、章江街道及沿线社区有关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