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刘志强专题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访问量:

4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深入市局章贡分局、市局开发区分局和赣县区公安局,专题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声宏,市局党委委员、章贡区副区长、章贡分局局长陈应庭,相关县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期间,刘志强分别在章贡分局、开发区分局、赣县区公安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相关工作台帐及佐证资料,肯定了各单位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章贡分局,刘志强指出,要持续发力再推进,在高质量完成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上,章贡分局要带头做表率,以清单化压实职责任务、以图表化明细工作流程,确保教育整顿任务明确、有序推进;要动真碰硬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案件评查结果运用,以查促改,深挖彻查各项线索,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常抓不懈保稳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守纪律底线,确保队伍纯洁忠诚干净担当。

在开发区分局,刘志强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把队伍教育整顿当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坚决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自查申报要更抓紧,领导干部要带头自查,敢于担当负责,主动认领问题;案件梳理要更全面,确保做到无死角、全覆盖;线索核查要再加速,认真对待每一条线索,实现线索核查质效双提升;为民办实事要常态化,让群众实实在在看得到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队伍管理要更严紧,及时掌握队伍思想状况,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在赣县区公安局,刘志强强调,要高质量推动再深化,各环节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完成,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紧扣节点再发力,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自查自纠,紧扣环节节点,全面梳理评查;要扎实核查再提升,核查工作要见人见事,确保工作有质量出效果;要盯紧责任再加压,主动担当,压实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选树典型再激励,深入挖掘优秀典型,鼓舞激励广大民辅警学典型当先进;要抓实主业再强化,继续推进“民调评警”、“双提升”、全民反诈等为民实事,守土尽责,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