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刘志强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访问量:

为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筑牢忠诚警魂,3月17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交流研讨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部分成员莅会指导。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辅导读本、讲话会议精神,观看了视频片;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原原本本地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并围绕“强化理论武装,铸牢忠诚警魂,做到‘两个维护’”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委中心组成员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最重要的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在思想上清醒自觉,深化理论学习,继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在信仰上坚定不移。政治判断力要再提升,多从政治上观察形势、把握大局、发现问题、明辨方向、防范风险;政治领悟力要再提升,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在学懂弄通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增强政治素养、理论素养;政治执行力要再提升,时刻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严格对照中央、省、市要求,抓紧抓实抓细队伍教育整顿。

会议要求,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在履职上担当作为。要感恩奋进抓落实,护航发展保稳定,为全市推进“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创造一流的社会治安环境;要服务人民勇担当,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把“双提升”工作作为赣州公安“首位产业”,全力推进全民反诈宣传;要规范执法立公信,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不懈推进法治公安建设;要高质量发展上水平,夯实公安高质量发展根基;要严管队伍不出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用铁的纪律锻造一支铁的队伍。

此次交流研讨会前,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利用两天时间,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辅导讲座等方式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学习,打牢思想根基。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