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市公安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访问量: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公安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志强首先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大家拜年,并通过与会人员向广大公安民辅警及家属拜年,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尽快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刘志强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特殊而重大。要振奋精神来收心,各单位务必克服“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思想惰性,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要迅速恢复,各警种各部门都要迅速召开收心会,引导广大民警尽快从年味中走出来,切实打起12分的精神,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赛跑的拼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感恩奋进来收心,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关心关怀,要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好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要举一反三来收心,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吸取教训,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牢抓实公共安全监管工作,加强社会面巡控,全力以赴做好市“两会”、全国“两会”等安保工作。要狠抓落实来收心,各警种各部门要咬定目标,按照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的要求,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做到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经常调度,实行清单式、项目化管理,一项一项抓,确保工作始终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严管队伍来收心,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各警种各部门主官要落实一岗双责,从细节、小事做起,从抓落实开始,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队伍风清气正、士气高昂。

就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全年各项公安工作,刘志强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既要争先创优,更要严守底线,既要深刻反思,更要主动作为,既要充满信心,更要居安思危,既要重工作部署,更要狠抓落实,既要埋头苦干,更要提升站位,以维护稳定新业绩、实干担当新作为、人民满意新形象回报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回应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

会上,局领导还就分管警种部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