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刘志强出席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访问量:

1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立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吴忠琼在市疫情防控调研督导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赣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7号令》。

刘志强要求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迅速将忠琼书记讲话精神及号令内容第一时间传达至每一名民辅警。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忠诚的高度,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刘志强强调要严禁审批各类大型活动,一律不准审批各类人群聚集性活动;要严打非法出入境行为,深入开展摸排和线索收集工作;要严打涉疫违法犯罪,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强化情报信息收集,为疫情防控提供精准信息支撑。同时,要保障自身安全,重点加强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的安全防护,疫苗接种、防疫物资优先保障疫情防控一线。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级公安机关及派出所,局机关有关警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级公安局局长、有关警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