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刘志强专题督导检查元旦安保工作

访问量:

新年第一天,带着市公安局党委的浓浓关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志强深入中心城区,实地督导检查元旦安保工作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民辅警。

刘志强先后来到市政府东门动中备勤巡逻防控点、章贡分局火车站巡区警务工作站和东外派出所、开发区分局湖边派出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赣州西高速路口执勤点。每到一处,刘志强都与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民辅警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元旦安保工作及值班备勤情况,认真听取动中备勤、矛盾调处、交所融合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户籍室、视频室及处警车辆装备,了解基层工作现状,倾听一线心声。

在走访慰问中,刘志强代表市局党委对坚守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辅警及在背后默默无闻支持公安工作的警属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工作落实落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刘志强强调,过去的一年,全警付出了艰辛的努力。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继续奋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认真抓好安保维稳工作,科学部署警力,合理安排勤务,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要强化联勤联动,提高见警率、管事率,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要全力以赴做好节假日交通管理工作,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检查督导中,刘志强还来到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向全市公安指挥中心值班民辅警送上新年的祝福!

市局党委委员、章贡区副区长、章贡分局局长陈应庭,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朱桂林,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立煌等先后陪同。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