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刘志强出席市公安局“庆祝首个警察节 建设平安赣州”座谈会

访问量:

 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警察节建设平安赣州”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监督员、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单位、媒体代表、群众代表等座谈交流,分享节日喜悦,征求意见建议,以视频专题片形式汇报近年来公安工作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志强出席并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出席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伟主持座谈会,局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座谈主题,畅谈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重要意义,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志强首先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监督员、媒体代表等社会各界对赣州公安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能改的立即改。随后,刘志强用“感恩、奋斗、期盼”提出要求、寄予希望。一是感恩,感恩人民群众的支持点赞、感恩党委政府的关心认可、感恩全警的拼搏奋斗、感恩公安队伍的英雄辈出,化感恩为前行动力,不断把新时代赣州公安工作推向前进。二是奋斗,坚决落实“五个作表率”新的要求、“五个带头”工作要求,争做对党忠诚的标兵、维稳创安的标兵、群众满意的标兵、科技强警的标兵、作风优良的标兵,进一步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三是期盼,期望大家常为公安鼓呼、当好“宣传员”,常为公安把脉、当好“观察员”,常为公安搭桥、当好“联络员”,常为公安提醒、当好“监督员”,携手共进,推动赣州公安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前,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110”警营开放日活动。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