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刘志强出席全市公安机关“学训词 践使命 铸警魂”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

访问量: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6日,全市公安机关“学训词 践使命 铸警魂”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在市公安局1楼大厅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志强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展,市文联副主席曹卫民,市文联四级调研员、秘书长黄家玲莅临指导。局领导郑武岳、朱桂林、刘立煌,赣州公安文联主席李伟雄,局直各单位负责人,获奖代表及民警代表参加开展仪式。仪式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伟主持。

刘志强对书画摄影展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和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书画摄影展多以火热的警营生活为素材,以讴歌警察精神为主题,反映了全市公安民警、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生动实践,记录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具体行动,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护航“桥头堡”、推进平安法治赣州建设的成果成效,歌颂了人民警察不辱使命的忠诚本色、以民为本的真诚情怀。

刘志强要求,要以警营文化来彰显警察精神,通过开展警营文化创作来表达喜悦情感、抒发内心豪情,彰显新时代赣州警察精神,不断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要以警营文化来打造“四铁”警队,坚持文化育警、以文化人,充分利用赣州红色文化、客家文化、阳明文化等,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净化思想、陶冶情操,打造文武兼备的“四铁”队伍。

刘志强强调,要以警营文化来助推公安工作,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书画摄影展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五个作表率”、“五个带头”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谋划2021年公安工作、推进平安法治赣州建设、岁末年初维稳创安等各项公安工作中,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观摩了展览,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观看,用心用情享受这场警营的“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由市局政治部、市公安文联、市局机关工会共同举办,共有作品120余幅,是从全市公安机关选送的大量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