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刘志强出席市公安局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述评会

访问量:

1月22日,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述评会在市局11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重点工作目标述评会,以PPT展示汇报、现场打分形式进行。与会人员谈成效亮点,讲不足差距,提思路措施,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刘志强在全程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充分肯定这种创新工作形式和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要正确看待去年的工作。过去的一年,极其辛苦但又收获满满,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四种理念”,比武竞赛摘金夺银,各项工作逢旗必扛,公安工作快速发展,赢得了党委政府的认可和人民群众的点赞。特别是我市公众安全感、公安满意度、夜间出行安全感、扫黑除恶满意度、禁毒综合满意度5项指数均列全省第一,得到省、市领导先后批示肯定和鼓励。

刘志强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提高站位谋发展,立足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对标上级工作要求,明确“抓什么”“怎么抓”,精心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今年公安工作。要担当实干抓落实,扛起责任担当,实行闭环管理,讲纪律、守规矩,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做到担当负责、落实落地、规矩规范。要快马加鞭推工作,说了要干、立马就办,不等不靠,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要敢于攻坚破难题,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困难想办法。要创新进取勇争先,创新创造性地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出经验、创特色,推动赣州公安工作站前列、勇争先、作示范。

就做好全省“两会”和春节安保工作,刘志强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做到矛盾纠纷排查到位、社会安全防范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值班备勤落实到位,落实落细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

会上,还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及全民反诈宣传工作作了专门部署。市局班子成员、各县级公安局长(政委)、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