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布

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度机关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访问量:

12月18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度机关民警荣誉退休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忠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2020年退休民警代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新录用民警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伟主持。

仪式庄严、简朴,却又温情满满。仪式上,邓忠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光荣退休的同志,不仅是赣州公安事业的有功之臣,也是赣州政法事业的有功之臣,更是赣州改革开放的有功之臣。特别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们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重承诺,发挥了榜样作用,不愧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邓忠平强调,近年来,赣州政法事业蒸蒸日上,连续多年政法满意度、公众安全感走在全省前列,连续2年荣获全省扫黑除恶先进单位,连续四届荣获中央综治“长安杯”、连续六届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治优秀市等荣誉,赣州政法工作的靓丽成绩单离不开每一位退休政法干警的辛勤付出,希望所有退休民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赣州政法事业,希望每一位新民警能够发扬优良传统,在学中干、干中学,一棒接一棒跑下去,跑得更好、更远、更高,为赣州政法事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刘志强在仪式上充分肯定了退休民警为赣州公安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退休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赣州公安昨日的光辉历程镌刻着老同志们的不朽功绩,赣州公安现在的成绩进步饱含着老同志们的无私传承,赣州公安的美好明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希望退休干部不断为赣州公安事业发展进步添砖加瓦。

刘志强要求,要用心用情关爱老同志,竭尽所能为老同志们多办实事好事,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做细做实老同志工作,让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得到充分发挥。要传承老同志优良传统,以老同志为楷模和榜样,全力以赴抓好“双提升”冲刺战、绩效考评攻坚战、扫黑除恶收官战、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仪式上,退休民警代表作了发言,深情回顾了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对朝夕相处战友的无比眷恋,表达了对市局党委的感恩之情,表示退休后要不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赣州公安事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