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宋鹏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访问量: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工信局举办“七一”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以《心怀国之大者,奋力推动赣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一堂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市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党课活动。




宋鹏在党课中强调,“国之大者”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的大使命、大方向、大格局、大利益、大战略,是党和国家关注的最核心、最关键、最迫切的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反复强调“国之大者”,提出“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并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国之大者’一定要心中有数”。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国之大者”的丰富内涵,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国之大者”的方法路径,心怀“国之大者”,奋力推动赣州工业高质量发展。




宋鹏指出工业和信息化是现代化的前提和基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工信人有更大作为。工业强省战略,需要赣州工业的重点支撑;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更离不开赣州工业高质量发展。无农不稳,无工不富,可以说,作为工信系统的党员干部,推动工业发展,就是我们的“国之大者”。

宋鹏要求要心怀“国之大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把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做强做优做大”的要求,锚定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目标,坚持干字当头,在推进工业倍增升级行动中打头阵、做表率,在产业转型升级上要有新作为,在招大引强上要有新担当,在企业培育上要有新突破,在推进“双一号工程”上要有新成效,奋力推动赣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相关文章